海外华人如何翻墙回国看中国电视视频?
发布于 5 年前 作者 jhontcv 90568 次浏览 来自 问答

over.png 海外华人,住,学习,工作或旅游去的,如果想看中国电视剧或想听中国音乐他们会看不到。因为由于中国的地理限制。在那里生活的中国人必须找到一种解决翻墙回国。如果您不在中国,则需要在大陆上提供带有VPN服务器的提供商。 VPN用于在两个实际的独立网络之间创建虚拟网络。该技术可帮助消费者将笔记本电脑桥接到办公室或家庭网络,以便他们可以随时随地轻松访问文件。 为什么要翻墙回国? 一般中国人在国外不习惯住,因为文化和习惯差异。许多海外学生或华人发现,某些外国娱乐文化甚至笑声根本没有引起人们的兴趣,网络电缆可能是您唯一的娱乐方式。甚至有线电视或互联网也向您展示西方文化。那么我相信,如果您没有自己喜欢的东西,甚至无法观看自己喜欢的频道(如您在中国的工作方式),就没有生命。 但是国内视频网站如优酷、腾讯视频、爱奇艺、哔哩哔哩上有不少只对大陆用户免费开放的影视综艺节目,却严格限制海外(包括港澳台)直接访问,海外IP会显示“该视频仅限中国大陆地区用户观看”。

结论 不管你们在国外什么地方,你们想看中国电视剧或要听中国音乐你可以通过 VPN 来翻墙回国。

6 回复

麻烦老外不要来尬吹了,机翻看着真的让人头大,你用过腾讯视频、爱奇艺、B站这些软件吗?翻墙回国需要VPN有中国大陆服务的。大多数中国用户想要的还是科学上网工具

也就是用来翻墙的好用的中国VPN

自建SSR、V2ray机场梯子不靠谱,费时费力容易被墙封IP。付费翻墙 VPN推荐看这篇文章就够了,翻墙 软件好用的也不多,免费VPN难用不安全。

翻墙回国和从中国翻墙到国外是两码事,适合后者的软件基本不适合前者,要翻墙回国你需要连到位于中国大陆的节点,能提供这类节点的国外服务商越来越少。更多信息参考:如何用VPN翻牆到大陸,獲得大陸IP地址? 无论你是想从香港、台湾、美国或其它国家翻墙到中国,会越来越依赖注册在中国本地的服务商。

快帆、Malus都是不错的翻墙回国VPN,可以获得中国大陆IP节点,观看国内电影电视剧,使用网易云音乐、腾讯视频等国内应用。

相比来说,翻墙和科学上网就要难多了,防火长城每年都在升级,稳定的翻墙 VPN只有那么几款好用。免费的VPN根本不靠谱,不具备伪装协议和翻墙模式,在中国水土不服。

虽然原帖是很多年前的帖子了,但回复的热度到现在一直都未减,看来大家对VPN这一块确实都比较感兴趣,同时说明VPN这个行业确实动荡很大,隔三岔五的可能就不能正常使用了,经常保持翻墙 VPN的更新非常重要,很多人推荐免费VPN,个人觉得免费虽然好,但是免费的东西确实有很多的弊端,个人建议还是选择付费版可靠的 中国 VPN,省心省时呀。当然很多海外党的网友,可以尝试海外 回国VPN,找到安全省心的软件,工作速度,沟通效率都会提升很多,不管怎样,都要合理的科学上网,注意网络安全。

翻墙回国内VPN不同于翻墙VPN,因为目的不同。虽然很多VPN可以用来翻墙(如ExpressVPNSurfsharkVPN等),但因为这些VPN不提供vpn中国节点,所以不能用来翻墙回国获得中国大陆IP地址

网上可以找到一些关于翻牆回大陸vpnVPN to China等用途的评测文章,其中可以推荐的国外VPN包括:

CyberGhost VPN

Private Internet Access VPN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