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战 Coding#关于 BDD,每个程序员都应该有所了解, 10 月 26,深圳南山线下 BDD 实战训练的技术沙龙活动
发布于 4 年前 作者 littleflowersansan 3979 次浏览 来自 分享

活动内容

硅谷公司 RingCentral 的测试负责人 Ian 分享一线全球化团队如何确保质量保障支撑体系的建设,现场 BDD (行为驱动开发)教学,让你快速上手。

相关概念

ATDD:Acceptance Test Driven Development (验收测试驱动开发)

TDD:Test-driven development (测试驱动开发)

BDD:Behavior-Driven Development (行为驱动开发)

关于 BDD

行为驱动开发(英语:Behavior-driven development,缩写 BDD )是一种敏捷软件开发的技术,它鼓励软件项目中的开发者、QA 和非技术人员或商业参与者之间的协作。

BDD 现在已经广泛的用在自动化测试中,很多工具现在都支持 BDD。例如 Cucumber,现在已经有 JavaScript,Java、Ruby、.NET 等版本。其它单元测试框架如 Mocha 也都有支持 BDD,各种商业软件也或多或少的支持 BDD。所以虽然 BDD 是测试的一个方面,但是由于有了工具的支持,在 End-2-End 的自动化测试中显得非常重要。

适用人群

程序员 测试开发工程师

活动时间

2019 年 10 月 26 日(星期六) 14:00-17:00

活动地点

深圳市南山区高新技术产业园高科技南三道 7 号 达实智能大厦 40F AfterShip

报名链接

https://www.huodongxing.com/event/5514572078600

欢迎参加~

1 回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