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深度如何挖掘
发布于 4 年前 作者 Rabbitzzc 5098 次浏览 来自 问答

我是一个前端开发人员,学前端也有一年多了,目前也在一家大厂上班! 对vue比较熟悉,也喜欢写写开源的小东西,偶尔也写写博客,一直在尝试扩大自己的知识面,类似于广度,有个小东西也想去模仿模仿。 但是,目前也觉得学自己的实力还是差点,不是广度,而是技术深度,比如webpack、vue等,可能是平常也不怎么用,做需求比较多,对一些技术的深度可能暂缓,同时也没有啥好的场景,可能也是学习方法不对吧。 所以,想请教一下各位,平时在学习的时候,对于技术深度怎么学习的,比如webpack之类的,毕竟平常也没有好的实现场景,所以学学也容易忘! 然后想请教一些平时大家如何规划学习的,就前端这块,更好地提升自己,毕竟一直瞎看,也是事倍功半,希望大家别嫌弃我太菜🤝🤝🤝。 感谢各位答复!

4 回复

嘿嘿,我还在造轮子中

黄轶大佬说:把知识运用到项目中,摸鱼瞎看不用过段时间就忘了。

@zhouyicc hh,看到了,我觉得也是的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