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封新邀请】5大主题干货满满 ECUG For Future技术盛宴等你参加!
发布于 4 年前 作者 zhangcheng-RunRun 7860 次浏览 来自 分享

【1封新邀请】5大主题干货满满 ECUG For Future技术盛宴等你参加!

长图-活动行(12.19)1M.jpg

Q:主办方是否提供发票? A:如需开发票,活动结束后添加工作人员微信(ID:qiniuguanfang),会务组核对无误后,将会在2周内统一安排发放,如遇节假日顺延。

Q:是否有交流群?如何加入? A:成功报名活动后,现场扫码加入现场交流群。

Q:活动是否含餐? A:签到处会统一发放当天午餐券,凭餐券就餐。(就餐处距离活动地点50米)

Q:如何签到? A:活动当天,您需要凭活动行发给您购票的参会二维码,到现场签到处签。如二维码遗失,也可以通过“手机号”签到。

Q:参会人员座位是否有预留?现场是否需要对号入座? A:靠前第一排会给讲师预留座位,观众票座位不对号入座,不预留座位。

2 回复

七牛,社区赞助商,可置顶。

最近在上海出差,下周末可以回去刚好参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