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已招满,静待后续扩招)阿里巴巴淘系前端团队(实习/社招)- 前端开发
发布于 4 年前 作者 xiaoxiaojing 3665 次浏览 来自 招聘

工作地点:杭州-西溪园区

面向人群

  • 实习: 2021年应届毕业生
  • 社招: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本科及以上毕业生

简历投递邮箱dingdian.tj@alibaba-inc.com

福利: 对于面实习岗位的你,我们有大量项目喔,毕业设计再也不用发愁。师兄师姐一对一带人,让你快速成长,独挡一面。 对于面社招岗位的你,大公司该有的待遇都有,不该有的待遇也可以争取有。

团队介绍: 绝对不吹牛,我们是东半球最大的前端团队,由原来天猫前端和淘宝前端重组的一个前端团队,主要业务场景是电商场景。我们这个小团队主要负责淘宝行业业务,业务体量千万级别。在serverless的大趋势下,我们团队最先将其应用于实际业务,我们不仅仅是前端,我们还是会玩node的后端开发。同时为了提效,我们还在建设面向运营人员的服务编排平台,通过流程化的方式让运营同学自己生产后端服务。

岗位要求: 对于面实习岗位的你,我们唯一的要求就是学习能力强。如果你还有项目经验,加分。如果你对react/vue精通,加分。 对于面社招岗位的你,我们的要求可能会比其他部门高一些,当然待遇也会高一些。我们期望你至少在某个领域非常精通,至少掌握一门框架语言(react/vue),至少做过一个比较有挑战的大型项目。

联系方式 邮箱:dingdian.tj@alibaba-inc.com

14 回复

消灭零回复

顶,东半球最大的前端团队~~

极速面试,当天面试当天出一面结果

这里有大把优秀项目,来这里实习,毕业设计不用发愁喔。

这里有很多牛逼的师兄,跟优秀的人一起工作,你也会变得优秀喔。

顶一下

顶一下

顶一下

顶一下

一年一跳这种频率的五年渣渣要吗?

@tzbcf 这类一般会被过不了简历评估,但是根本原因不是因为跳槽频率,是因为跳槽太频繁导致简历上的项目都过于简单,技术和业务沉淀都不足。如果亲自觉技术上比较优秀,业务sense也比较好,也可以来面试一下。

@xiaoxiaojing 明白,谢谢指点,目前也是打算找个技术方向深挖,可能去腾讯云,目前面完在走流程。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