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小程序云开发写了一个代办清单小程序,但是官方不予过审~
发布于 4 年前 作者 HelTi 5138 次浏览 来自 分享

搜索了很多代办类的小程序发现功能很简单,满足不了自己的需求,便有了想开发类似于Microsoft To-Do(微软待办)功能的小程序。断断续续开发了半个月,连小程序的名字和logo我都想了很久,然而今天得到的审核结果是不予通过~

官方解释是包含备忘录等这些功能的应使用企业主体~我个人怎么去搞企业主体,把代码开放出来吧。

记我清单

预览: list.jpeg

5 回复

个人主体开发的小程序服务类目太少了,申诉无果~

小程序的审核就是很麻烦,而且它的性能其实只是理论性能上限高,但坑多难优化,正常写还不如h5 如果不是强烈需要微信生态,或者微信的扫码,摄像头,语音等native功能,千万别选小程序了.

@JsonSong89 是的,有很多局限性,但是小程序也提供可很多开放能力,由于国内特殊情况很不利于个人开发者完善小程序的应用生态包括使用一些开放能力,那些服务类目也是定死的。

我帮你发布吧。我有企业账号。

@awong1900 可以的,源代码github上有,您可以免费部署,你也可以关联此appid,后续我这边会继续维护。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