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招聘一位 Node.js 后端开发工程师
发布于 4 年前 作者 scudc 2981 次浏览 来自 招聘

招聘要求: 招聘关键字 坐标成都,可远程面试,但最后一面必须当面面试,需要全职坐班,非远程工作。 8k-13k /成都 / 经验1-3年 / 本科及以上 / 全职 工具软件 企业服务 Node.js 自动化抓取 网络爬虫 岗位职责: 负责后台业务封装,提供API接口,对接管理端。 负责各类自动化模拟业务开发。

任职要求:

1、熟练使用Node.js,熟悉Express/Koa/Egg等任一框架; 2、熟悉以下数据库 MySQL/MongoDB/Redis; 3、熟悉 HTTP,TCP/IP 网络协议,有Fiddler抓包使用经验优先; 4、熟悉Linux操作系统者优先; 5、熟悉了解前端框架vue.js开发者优先; 6、有较强的动手能力,能够借助各类工具辅助,帮助自己解决遇到的各类问题; 7、诚信、踏实、善于主动沟通;

公司信息 官网:海盗海科技 目前团队全职11个人,研发6名,成立四年以来一直自负盈亏无融资,有稳定现金流和资金储备。 团队管理上基本就是工程师风格的简单粗暴,项目紧急就加班,不紧急就正常上下班,年底目标完成了直接分奖金。公司会不定期发布一些开源性质的非盈利性小工具软件,扩大在产品领域和行业的影响力。

其他备注 优先考虑计算机科班毕业 必须是本科学历及以上 频繁跳槽的不要 自燃型优先 不燃型不要

如果你感兴趣,也想来成都工作,请发简历到hobo@haidaoteam.com,标题标注cnode。

2 回复

顶起来,继续招人

就这薪资 要求还这么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