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前端工程师简历上啥叫亮点?
发布于 4 年前 作者 SquabbyZ 5675 次浏览 来自 问答

简历上写了自己些自己的项目,以及对应的技术,还有自己怎么研究之类,为啥面试官说没有亮点?

6 回复

可能是希望你小小年纪,但是可以搞出 亿万并发量等级的 产品项目与经验吧,呵呵

想起我之前面试的几次经历: 面试前端职位的时候, 面试官:你会写后端的东西吗? 我:不太会。 面试官:我们需要会后端的前端,回去等通知吧!

之后把后端的网络、数据库等知识复习了一下,又去面试后端职位, 面试官:你对前端框架熟悉吗? 我:写过几年前端。 面试官:你前端经验太多了,不是我们要找的后端,回去等通知吧!

@pixcai 大佬牛啊,技术杠杠的

@AnzerWall 我现在的公司就是第一次拿到个互联网项目,临时找的人,而且说不是外包公司,但是就是干的外包的活,甲方各种干预你的技术,叫用最落后的技术开发最新的功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