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朝阳区] 阿尔法咨询招聘 Node.js 程序员 1 名
发布于 4 年前 作者 alphaconsulting 1196 次浏览 来自 招聘

我们是谁 公司主营金融行业人力咨询业务,以招聘为主,还包括其他人力资源咨询服务。

我们有自己的研发团队,用深度学习的方法希望能够给传统猎头行业赋能(虽然AI已经被说得烂大街了,但是在阿尔法狗还没有打败围棋高手,AI还没有这么火的时候,我们已经在做了。)

我们是有清华+伯克利的顶级算法团队为核心的技术团队,是一家领军的人力资源咨询机构,在北京金融行业招聘中有良好的口碑,客户均为金融行业顶级的公司,包括顶级私募、证券公募基金、外资投行等。

招聘岗位 后端技术工程师 【工作地点】北京亮马桥 【月薪】12-15k 【经验】3年及以上经验(优秀的背景或丰富的经验可以适当放宽) 【学历】本科及以上 【技术要求】 关键词:开发语言Node.js、框架VUE、数据库MongoDB 精通JavaScript,熟悉node.js平台开发和生态环境。 要有node.js和微信小程序方面工作经验。 语言学习能力强,有创造力,肯钻研。 【我们希望你】 负责公司微信小程序中的后台和小程序端开发 配合负责小程序上线后的优化与迭代开发,易用性改进、界面优化和性能优化。 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有高度的责任感,能够承受压力,有创新精神,保证工作质量。

我们要做的事 借用某证券业大佬的说法:我要建一个平台,就是种一块吸引大家的田,自然会长苗子,让大家能够收获快乐,然后顺便把钱给赚了

我们能提供什么 福利篇: 每天水果、下午茶,员工生日举办生日趴; 五险一金,外加商业保险、定期体检; 带薪年假、病假,还有全勤奖和每日餐补哦; 每逢节日丰富多彩的team building,撕名牌、K歌、涮肉、烤串、野餐。

我们的目标是希望成为一家合伙人制的公司,让员工的付出和公司收益深度绑定,让优秀的员工比自己独立创业得到更多的支持,收益也更多。

联系方式 【方式一】 邮箱:zhaopin@alphaconsulting.com.cn 邮件主题:职位+姓名

【方式二】 简历发送至微信:alphacc1 加好友时请备注:应聘+职位+姓名

PS:请尽快投递,招满为止哦~

1 回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