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ue3 源码全解析
发布于 4 年前 作者 hkcmly 11087 次浏览 来自 分享

这是我最近正在编写的 Vue3 源码全解析,纯干货

地址: https://hkc452.github.io/slamdunk-the-vue3/

如果觉得有帮助,欢迎点个 star 再走 https://github.com/hkc452/slamdunk-the-vue3

15 回复

6666666666666666666666

真实发问, 其实去了解一个库的原理是好的,但是去细分析它的源码的实际意义是什么呢? 因为大部分人、大部分情况下是不需要动源码的。

@Hanggi 要看是想当一辈子的下忍还是像火影的目标前进,努力吧!年轻人!这就是青春!——来自迈特凯

@hkcmly 还以为能听到什么有价值的东西,看来你也说不出个所以然。

@Hanggi 这就是你的理解能力和水平问题了

@hkcmly 你既然打算做一个源码解析的分享项目,那就应该说清楚为什么需要看源码、哪些人需要看源码、看源码能得到什么。

我只是好奇像 Vue 这种山寨主流框架的项目源码有什么价值。 看源码不如直接看 React 和 Angular 源码,反正主题思路都是从这些框架借鉴的。

有水平的开发者直接 fork 项目就在那儿看了,也不用等你写教程。 所以你这个是给新手看的,问题是新手其实不需要看源码,对于新手首要的是上手做项目。

如果你是认真想做这个项目,请好好回答,也是在给你自己做宣传,传递一种价值。 如果你只是想挂个捐助二维码赚点外快,祝楼主财源广进。

@Hanggi 我写东西分享阻碍你了?过惯了伸手还有理了吗,你这么厉害你来,我这边不欢迎你,再说你强迫你打赏了吗?

@hkcmly 不好意思,可能是理念不同,真的没有什么恶意。

只是想听听楼主的见解来着。

个人还是比较支持楼主的项目的,希望楼主的项目发展顺利。

感觉vue源码都快被人写烂了,::>_<::, 我写了剖析vue2的源码《逐行剖析vuejs源码》,后来把仓库都关了,太多人写了,react至今没有成体系的源码解析文章

@NLRX-WJC 我的出发点是写给自己总结,然后才是别人看~

@Hanggi 拿去面试不行吗

@Hanggi 看你经常在人家的回复下面推angular踩vue 来cnode 6,7年了倒是分享一点干货呀 大佬。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