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招聘# 思维导图行业标杆 XMind 需要多名远程前端开发, remote,不限城市, 965,偏外企文化~
发布于 4 年前 作者 annie1998 1497 次浏览 来自 招聘

在 XMind 工作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平衡工作和生活

XMind 是一家罕见的「零加班公司」,相比于 996,我们更追求高效灵活的工作方式。我们希望大家能提高单位时间内的工作效率,真正发挥出自己的创造性,也希望大家在八小时工作外,过出丰富精彩的生活。

如果你需要员工的创造力,而不是体力。你就必须按时放员工回家,让他们看电影,约会,泡书店,旅行,休息,运动,早睡早起,在家带小孩。我们的员工都有个人的爱好,例如画画,玩音乐。我们也鼓励他们丰富下班后的生活,甚至花额外的时间做个人的项目。 ----XMind 创始人兼 CEO 孙方 (这里有我们 Boss 的视频演讲,有兴趣的同学可以听下:https://www.xmind.cn/joinus/)

一起工作的小伙伴都很厉害 一起工作的小伙伴都很厉害,除了过硬的专业实力外,我们的开发懂产品,产品会设计,设计会代码,市场会作曲……很多人都在自己喜欢的领域里玩出了花样和水花。和一帮优秀的人在一起做产品,非常带感。

人性化的团队氛围 我们是个精致的小团队,同事都是年轻人,都很 nice,也好沟通。团队氛围很轻松,不盲目也不紧张。公司也很人性化,比如这次疫情,很多公司很早就要求员工实地上班了,但我们还是以大家的安全为重,疫情好转前还是全员无限期远程。

丰富的业余生活

我们有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大家一起组队打游戏,一起 玩 Just Dance,一起玩狼人(此处省略 N 个游戏),一起爬山,一起玩摄影,一起打羽毛球(此处省略 N 种活动),在玩这事上从未掉队。

良好的福利关怀

该有的都有,良好的薪酬,五险一金,伙食补助,带薪年假等。除此外,还有生日、节假日福利等更多隐藏福利和关怀等你解锁。

XMind 想找什么样的人?

自我驱动 在不加班的前提下,希望你可以做到积极主动。我们尊重每个人的主观能动性,也相信你无需监管也可以很好地完成份内的工作。

擅于沟通 除了做到独立自主,沟通也是很重要的能力。不管是产品还是设计,不管是市场还是开发,优秀的团队沟通和协作都是工作中很重要的一环。

讲究细节 我们始终以一种「做一辈子的态度」去打磨和设计产品。这种专注给了我们信心去沉下心来打磨设计和细节,希望你对细节的把控也有自己的高标准。

招聘前端工程师多名,欢迎自荐或推荐。 岗位职责: 1 、开发与维护客户端「桌面级」重交互类软件; 2 、运用客户端编程语言( JavaScript )解决产品需求; 3 、配合交互设计师和视觉设计师,打造优质的用户体验; 4 、配合后端工程师,完成服务代码的有效对接。 岗位要求: 1 、对技术有极高的热情,有超强的技术领悟能力,具备产品思维能力,极强的自我驱动能力; 2 、对代码质量有高标准的自我要求,具有良好的代码书写习惯和重构能力,编程时头脑清晰,对代码接口的设计有一定追求(有编写单元测试习惯者优先考虑); 3 3、能快速学习、有效沟通,有团队合作精神,对新技术或不熟悉的领域有探索精神; 4 、英文水平良好,至少能看能写; 5 、若了解思维导图的概念,或深度使用或研究过至少一款思维导图软件,则优先考虑(对 XMind 有深入了解则更佳); 6 、其他优先考虑范围:有其他跨平台应用开发经验;有浏览器性能调试及优化经验;有 SVG 或 Canvas 等图形化界面开发经验;对软件的安全性或可访问性有一定研究。

XMind 招聘优秀的前端工程师,remote work,欢迎有兴趣的你投递简历~ 投递邮箱: annie@xmind.net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