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杭州/北京/深圳] 14K-30K 以 js 写的区块链底层网络招聘 200 人以上 各级jser!!!前后端/全栈! Flutter/SwiftUI/UniApp
发布于 4 年前 作者 ifullstackdev2019 1306 次浏览 来自 招聘

代招贴, 我是全栈 jser, 兼职个js 猎头…

当前需求是招聘 200人以上的中高级 JavaScript 开发.

工作地点: 厦门/杭州, 北京深圳分公司在筹备中,因为疫情耽搁的.

工作内容及技能要求:

  1. html/css/JavaScript/Node.js 开发的区块链相关生态周边的前后端/去中心化应用
  2. 能能快速学习新技术!
  3. 未来技术发展不确定, 会持续更新到最新的技术
  4. 有其他语言/框架经验加分!
  5. 有Dart/Flutter/Swift/SwiftUI经验加分!
  6. 有 UniApp 开发经验加分!
  7. es6/TS 经验至少一项.

薪资福利

薪资 14k-30k, 额外是各种 token 奖励, token 可以随时兑换法币! 注意这个不固定也不会写入合同中! 这个奖励根据表现可能超过你的薪资! 上下班不打卡 !

联系方式

有任何疑问或有意向加微信号: ifullstack_dev

欢迎公司或 jser 都加我! 我长期兼职猎头! 互相合作! 对于公司: 作为jser, 能帮助你先把人才技术面一次, 减少公司筛选成本! 对于人才: 帮助你找到靠谱的公司!更快帮助你找到匹配岗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