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南山】急招 +高级前端开发工程师+ 2 名+ 【15-20K】
发布于 4 年前 作者 frankwang0909 1187 次浏览 来自 招聘

【公司简介】

深圳市高新兴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隶属于高新兴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市代码 300098),成立于 2016 年 5 月,注册资金 500 万,是广东深圳一家专注于提供平安城市的解决方案的集成商,致力于智慧城市、通信监控服务。 公司以打造智能化、信息化的平安城市为己任,在智慧城市领域,以云存储,云计算为基础,以推进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城市治理和公共服务深入融合为途径,以提升城市治理和服务水平为目标,深入分析平安城市中"公安,轨道,交通,政府,教育,医疗"等不同行业的个性化需求。在通信监控领域,积极推动数据中心、机房的“视频+动环”融合监控建设与运维,着力打造安全、便捷、高效、节能的融合监控整体解决方案。分级分类,改革创新,安全护航,为客户提供完整城市级的综合信息化的解决方案,并提供系统化、一体化服务,从真正意义上实现互利共赢。 公司产品以高新兴品牌为基础,采用先进的信息化设备,高新技术手段,完善城市综合治理,提高公安机关的整体快速的反应能力、政府救援服务和处置各种紧急突发事件的能力、城市管理的现代化水平,发挥良好的社会效益。


【高级前端开发工程师, 2名, 薪酬 15-20K】 岗位职责 1)承担前端项目的研发工作,解决前端开发中遇到的难题,及时交付高质量的数据分析和可视化产品 2)基于前端开源框架和项目业务特性,开发通用组件、提升团队开发效率。 3)关注用户体验,持续性能优化及架构升级,不断改进产品的易用性、效率和美感。 4)优化前端开发代码质量和性能,沉淀最佳实践。

任职要求 0)统招本科,2年以上前端开发工作经验。 1)熟悉 ES6/HTML5/CSS3,对 JavaScript 新特性、响应式布局、Web 动画等有深刻理解和使用经验优先。 2)熟练掌握前端框架 Vue,有良好的代码习惯,能编写出高效、高性能、具有高可维护性的代码。 3)逻辑分析能力强,自驱学习能力,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加分项: 1 )有 to B 行业经验或大数据分析平台、数据可视化项目经验; 2 )具备一定的交互设计能力; 3 )有前端性能优化经验。


工作地点:广东省深圳市深圳市南山区西丽街道曙光社区 TCL 国际 E 城 G3 栋 202 工作时间:早 9:00-晚 6:00 中午休息 2 小时, 双休 待遇: 行业内偏上,年终奖金丰厚 简历发送至: 【szchengang@gosuncn.com 或者直接添加微信:chenzugang 与 Boss 直接沟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