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招聘Nodejs
发布于 4 年前 作者 shuli495 1055 次浏览 来自 招聘

职位职责: 1、参与公司产品后端的设计与实现,提供稳定可靠的服务; 2、参与团队对技术攻关和创新技术引用,解决产品开发过程中的高性能,高并发和高可靠性问题。

职位要求 1、熟练使用ES6新特性;关注Node社区,了解最新的技术动态; 2、有Express、Koa2等使用经验; 3、熟练使用pm2; 4、熟练使用Mysql、Redis、MongoDB等相关数据库; 5、熟悉使用git、git-flow; 6、掌握linux常用命令; 7、有较好的业务理解能力,逻辑思维严谨,能完整实现需求,对各种数据异常情况有预判。 8、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和主动性,喜欢coding。

加分项: 1、了解nginx的使用; 2、对事物、索引、数据库性能优化有经验; 3、有自己的开源项目或技术博客。

欢迎发送简历至:xiaoyao@yuandana.com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