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招聘高级前端开发
发布于 3 年前 作者 QiQi57 1009 次浏览 来自 招聘

阿里全资子公司,上升空间大。 欢迎简历投递 yingfeng.wq@alibaba-inc.com (备注cnodejs) 待遇和阿里职级对标。立足阿里拍卖平台,打造拍卖 进 管 出系统。欢迎有志于产业互联网的同学加入。坐标杭州。

高级前端开发工程师 职位描述: 1.负责阿里拍卖商家端产品的需求讨论、服务方案设计、架构设计、产品研发、业务效果数据追踪等 2.负责小程序、h5的架构设计和研发 3.通过对业务深刻的理解,改进技术方案,提高团队整体的研发效率和质量; 4.辅导、带领新人,传道授业解惑,提升团队整体技术水平。

职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或相关专业,3 年以上前端开发经验; 1.精通各种Web前端技术(HTML/CSS/Javascript等),熟练跨浏览器、跨终端的开发; 2.精通React、AngularJS、Vue等MVVM框架至少一种,对前端开发的前沿技术有深入了解; 3.熟悉 Web 安全相关知识,并能使用相关技术防范安全漏洞; 4.有大型网站前端架构、前端性能、可访问性、可维护性等方面的实践经验; 5.良好的项目管理能力,能独当一面负责一个大型项目的研发流程管理; 6.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个性乐观开朗,逻辑性强,善于和各种背景的人合作; 7.熟悉小程序开发以及发布流程优先; 8.有大型 Node.js 项目的开发经验优先; 9.至少熟悉一种后端开发语言,有后端开发经验者优先;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