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了个安卓nodejs服务器app,可搭建express+sqlite这种局域网站点
发布于 3 年前 作者 novice79 1798 次浏览 来自 分享

怎样使用?把本地测试OK的整个nodejs工程目录(包括其中的node_modules)压缩为zip or rar or 7z文件上传到手机上。 它会自动解压,并运行其中的app.js。下次修改网站重新上传,会覆盖原来的文件,并重启node进程。 由于npm的sqlite包是个native模块,就是原生的c代码要用ndk交叉编译成arm版的才能在安卓上运行。 我单独处理了这个模块,因为一般网站都要数据库,其它像express这种纯js的npm包直接安装使用都没问题。

它本身是一个安卓http服务器,包含如下功能: 可在局域网内(通过浏览器)上传大文件到手机,可同时上传多个文件; 上传的zip/rar/7z格式的压缩包可在手机上解压; 同一局域网内所有浏览器客户端,可同时上传、下载、在线播放音乐、视频; 支持音乐的单曲循环、顺序播放、目录循环等播放方式; 支持在手机上视频转码(转为h264+aac+vtt以支持在浏览器中播放)、提取视频声轨为mp3文件、提取字幕文件,或srt字幕转vtt; 也可上传自己的个人nodejs网站到手机运行,支持nodejs直接存取sqlite数据库(内附api说明和操作步骤); 附带扫码功能。

具体请参见:https://novice79.github.io/res2

为什么写这个,一是自己需要一个音乐播放器,二是要找个远程工作,写点技术贴好附在简历中。

如果有合适的前端开发(vuejs/reactjs),或全栈开发远程工作。可通过github邮箱联系我。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