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区块链DeFi公司急聘Js程序员
发布于 3 年前 作者 dififactory 1022 次浏览 来自 招聘

欢迎各位不想在古典互联网的世界继续内卷的程序员到超级蓝海的crypto世界一起探索星辰大海。 base匹配你当前水平,综合薪酬无上限,我们的平台提供让你直接财务自由的可能性。

【工作内容】 用js实现较复杂编程逻辑 开发、优化和维护网站与区块链进行交互的js中间件 (说明:此岗位js编程复杂度超过一般的前端程序员对js的简单使用,我们的工作需要跟区块链打交道,但不要求你已经具备区块链知识,我们可以进行培训)

【任职要求】

  1. 精通基于js的前后端编程:精通es6,Node.js
  2. 熟悉python
  3. 具有独立使用js开发中小型规模项目的能力
  4. 熟悉至少一种主流数据库,例如MySQL
  5. 熟悉Linux开发环境
  6. 对区块链等新技术方向有强烈兴趣
  7. 快速学习能力

【加分项】 区块链相关的开发经验 熟悉ethers.js/web3js/web3py 理解智能合约 熟悉docker

【工作地点】 浦东新区 张江

【联系方式】 Email:renshi@dfactory.tech 有兴趣的小伙伴请先投递简历,我们会及时与您联系,谢谢!

1 回复

DeFi 是做些什么内容的,开发智能合约吗?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