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推】字节跳动-互娱前端安全团队
发布于 3 年前 作者 tsyeyuanfeng 1789 次浏览 来自 招聘

一、团队介绍

我们是字节跳动互娱前端安全团队,是抖音、剪映、轻颜、激萌等现象级产品的守护者。我们年轻、思维活跃、不拘一格,是一群持续学习和探索的技术极客,每天与Web安全攻防、全栈技术、跨端技术、微前端、微服务、Serverless等各种技术打交道。我们以技术为武装,为用户数据安全保驾护航。

二、挑战机遇

随着用户数据安全形势日益严峻以及各个国家、地区立法逐步完善,安全行业会是未来最有前景的行业之一。在这里,你将有机会参与到抖音、剪映、轻颜、激萌等重量级产品的安全体系建设工作中,而这些产品的用户量级之大、业务发展之快、产品形态之多、技术生态之杂,将会给你带来不同寻常的挑战,你将从中获得对安全行业更深刻的认知以及对技术更深层次的理解。

三、工作职责

团队的工作主要分为应用安全、社区安全和隐私合规三个方向,各方向工作职责如下:

  • 应用安全:减少应用程序与服务本身的漏洞而造成的业务与用户损失;
  • 社区安全:降低社区中不良内容与行为对用户造成的伤害;
  • 隐私合规:保证我们的产品符合各国家、地区法律法规的要求。

四、在招职位

北京、上海均有岗位,可将简历发送至yeyuanfeng@bytedance.com,邮件标题格式:CNode-姓名

前端技术负责人

职位描述

1、负责统筹和协调社区安全或隐私合规方向的前端研发工作; 2、负责制定和落实团队的业务规划和技术规划; 3、负责搭建和管理团队,对团队产出的质量、效率负责;

职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3~5年前端/跨端/全栈开发经验; 2、精通前端相关技术栈,有扎实的代码功底和良好的上层设计能力; 3、较强的责任心和抗压能力,较高的抽象延展能力; 4、对前端相关技术抱有好奇心,关注并熟悉前沿技术; 5、有相关业务领域实践经验优先;

Web安全工程师

职位描述

1、负责Web安全漏洞扫描产品的设计及研发工作; 2、负责Web安全漏洞防御方案的设计及研发工作; 3、负责制定安全应急方案,响应紧急安全事件,跟进重大安全专项; 4、负责Web产品的渗透测试及漏洞跟进工作,并对业务研发展开定期的安全培训。

职位要求

1、计算机基础扎实,熟悉常用的数据结构和算法; 2、熟悉至少一门编程语言,具备扎实的编码能力; 3、熟悉浏览器的各项安全特性,对常见Web漏洞的攻防原理有深入理解; 4、熟悉渗透测试流程,了解常见的渗透测试工具的用法及原理; 5、善于学习和运用新知识,具有良好的分析和解决的问题能力; 6、有安全产品设计及开发经验者优先,有实际系统攻防经验者优先。

高级前端工程师

职位描述

1、负责抖音端内社区安全和隐私合规相关功能的前端开发工作; 2、负责抖音社区安全、隐私合规方向的平台建设工作;

职位要求

1、计算机基础扎实,熟悉常用的数据结构和算法,具备扎实的编码能力; 2、前端基础扎实,熟练掌握HTML、Javascript、CSS及HTTP协议; 3、熟悉至少一种Web开发框架,如React、Vue、Angular等; 4、具备良好的系统设计能力,能自主完成常规技术方案的设计及落地; 5、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积极主动的沟通意识; 6、有安全相关工作背景者优先,有大型网站架构经验者优先,具备全栈开发能力者优先。

前端开发实习生

职位描述

参与抖音社区安全和隐私合规方向的前端开发工作。

职位要求

1、计算机基础扎实,熟悉常用的数据结构和算法,具备良好的编码能力; 2、具备一定的前端基础,理解并掌握HTML、JavaScript及CSS的基础知识; 3、具备良好的服务意识、责任心、较强的学习能力、优秀的团队沟通与协作能力; 4、有实习经验或者实际项目经验者优先,有安全相关专业背景者优先; 5、本科大三、大四或者研二的学生,每周工作至少4天,实习时间3个月起。

五、公司福利

零食夜宵免费三餐

健身娱乐贴心关怀

每逢佳节必有礼品

六、联系我们

还等什么,快加入我们吧!简历可投递至yeyuanfeng@bytedance.com,邮件标题格式:CNode-姓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