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玩码信息招聘啦!1~3年经验都可进!薪资11~20k
发布于 3 年前 作者 jarvissue 931 次浏览 来自 招聘

目前产品主要做一款C/B端内容付费营销工具,细分领域绝对Top 1,数据非常好,盈利强劲。 面向用户群体主要包括直销、微商、保险等,产品18年上线,目前已积累1000W用户,且增长、活跃、盈利各方面表现优秀,欢迎志同道合的伙伴加入我们!

创始团队来自新浪微博、金蝶软件,磨合多年(相当靠谱),团队氛围欢快,目前人数 30+。我们崇尚精英文化,宁愿人少一点,所以我们希望你:

  1. 靠谱,做事让人放心,这很重要;
  2. 乐观开朗、永远保持好奇心,发现更大的世界;
  3. 风格犀利强悍,这点非常重要,温吞不是我们喜欢的;

P.S. 目前公司主营业务发展良好,有计划在内部孵化项目,所以有创业想法的小伙伴我们欢迎你加入。

希望你做的事: 负责公司产品服务端的开发,参与服务端架构的设计和实现,为公司产品提供坚强后盾

对你的要求: 0x0. 1~3 年及以上 Node.js 工作经验; 0x1. 熟悉 ES(ES 2015~2020)、TypeScript 语法,拥有良好的编码风格和习惯; 0x2. 熟悉 NestJS、Koa、Express 等后端框架; 0x3. 熟悉 MongoDB 数据库的操作和优化; 0x4. 拥有高并发、高可用、高性能系统开发经验; 0x5. 熟悉 Docker,有 Kubernetes 经验者更佳; 0x6. 熟悉 Git 操作和常用工作流模型; 0x7. 有 GraphQL、Apollo Client 开发经验者优先; 0x8. 有云原生、Service Mesh 经验者优先; 0x9. 玩过其他后端语言,如 Java、Kotlin、Go、Rust 等的优先; 0xA. 不使用百度搜索的优先; 0xB. 有在中英文之间加空格习惯的优先; 0xC. macOS、Linux 使用者优先。

我们相信人与人的差别非常大,我们知道一个优秀的人有多大的价值,我们已经充分证明了自己,我们也希望你能帮我们做的更好;

牛x者薪资可谈,钱不是我们考虑的关键;

最后我们想强调一件事情:和靠谱的人在一起才有机会做成一件事情。

【补充公司日常】

  • 休闲mall式的甲级办公环境;(下班了马上安排胡吃海喝,要对自己好一点~)
  • 你的同事来自各大名企;(其中包括新浪微博、金蝶软件、大疆等等)
  • 每天7小时工作制;(午休2小时!太舒服了吧!)
  • 入职即购买五险一金;
  • 不定期团建活动;(保持健康的身体和充足的活力)
  • 每天提供美味下午茶;(零食不限量供应、下午茶都保证大家吃到饱!)
  • 工作氛围活跃轻松,上下级沟通畅通无阻;(老板痛恨别人叫他*总,你不再细品~)

简历投递地址:hrsujiawei@youchai.me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