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拾荒者(Scavengers)的母公司Improbable(英礴上海)招人啦!
发布于 3 年前 作者 Axighi 1779 次浏览 来自 招聘

Scavengers

英礴是做什么的?

英礴既是一家总部在英国伦敦的公司,由几个来自剑桥的游戏爱好者创建。我们既是一家多人游戏解决方案提供商,也是一家拥有三家游戏工作室的游戏公司。目前公司旗下MidWinter工作室Scavengers已经在海外开启先行测试。

英礴的福利

在英礴,员工可以获得业内有竞争力的薪酬和期权,补充住房公积金,员工和直系亲属的商业保险,公司提供午餐,交通和通讯补助,可以灵活调整工作形式与休假安排(包括在家办公&内部调任),可以享受健全的医疗保障与免费的零食和饮品;公司提供企业版一兆韦德全门店通用健身卡,公司内有各类游戏设施:PS5、PC * N、VR、桌球、乒乓球等等,供君任意畅玩!

岗位列表

您可以扫描下图中的二维码投递简历。链接中包含相应岗位的职责描述、任职要求,待遇均为面议。快快行动吧! IMG_1233 2.JPG

联系方式

邮箱: azrielliang@improbable.io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