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de js 对苹果M1芯片有啥不同么?
发布于 3 年前 作者 claireliumo 5363 次浏览 来自 问答

如题

13 回复

htttps://github.com/ThatGuySam/doesitarm * ✅ 是的,完全本机Apple Silicon支持 * ✳️ 是的,通过Rosetta 2可以工作 * ⏹ 不,根本不工作,但是支持正在开发中 * 否,尚不支持,仅在基于Intel的Mac上有效 * 未知,需要更多信息

nodejs在路由器上也能跑,nodejs对路由器芯片有啥不同么?

没啥不同。M1用了半年多了,Node 装的是 14.x 版本。

M1 对nodejs 影响不是很大 , 对python 影响比较大… python 很多package 3.9 支持不了,但是 python 官方只支持M1 跑在3.9 以上…需要很费力的各种折腾…

安装的nodejs版本是arm版本的吧,部署的时候一些权限需要调整

<p>3243243243</p>

electron 打包上也有点区别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