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杭州又拍云科技有限公司诚聘node.js后端开发
发布于 3 年前 作者 Angelahahaha 1167 次浏览 来自 招聘

公司介绍 又拍云是国内知名的企业级云服务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持有工信部颁发的 CDN 牌照,为客户提供以数据为核心的一站式云服务。以场景化 CDN 为核心产品,提供云存储、云处理、安全防护、短视频解决方案、直播解决方案等服务,涵盖网络、数据、安全、计算、应用等领域,打造安全可靠的一站式云计算服务。

又拍云是国内第一家将 CDN 服务与云计算模式融合的 CDN 厂商,在 CDN 行业里首推“所有节点开放给所有用户”、按使用量计费的服务模式,是国内第一个实现分发、存储、处理三位一体的云服务商。

又拍云拥有 10 个数据处理中心、1000 多个国内 CDN 节点、100 多个海外 CDN 节点、4 万台服务器、 10TB 保有带宽,日均请求超过 1500 亿次。 详情请戳:杭州又拍云科技有限公司

招聘岗位 诚聘node.js后端开发,实习生应届生,经验丰富都可~

企业福利 Ø 极具竞争力的薪酬

Ø 带薪休假及其他中国法律规定的假期

Ø 五险一金(包括基本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

Ø 定期体检

Ø 弹性工作时间

Ø 入职培训、在职培训、各种主题的交流培训

Ø 导师管理制度

Ø 公司年度旅游和团队活动,优秀员工海外游

Ø 节日欢庆活动

Ø 笔记本电脑补助

Ø 其他多项福利(生日福利、免费水果饮料等)

公司地址 杭州市西湖区文一西路522号西溪科创园

简历投递 zhaopin@upai.com

2 回复

在广东可以试试,北方就算了

州也算北方吗?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