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在你的生活中重要吗?
发布于 3 年前 作者 zengming00 3227 次浏览 来自 问答

闲着也是闲着,突然发现我已经很久很久没有打开过支付宝APP了 1.因为我的手机是千元安卓红米机,性能是比较差的,很早就发现日常线下支付微信要比支付宝快得多,原因自然是微信是常驻内存,而支付宝没人会允许它常驻内存吧? 2.在余额宝收益比较高的时候我会把一部分钱放进余额宝,当然,因为我是写程序的,绝对不会把鸡蛋都放在一个篮子里,因此我很快就发现钱庄的APP收益要远高于余额宝 3.在我还不了解信用卡的时候,是花呗带我入的超前消费的门,后来我办理了信用卡,虽然下卡只给了我5k的额度,但很快钱庄就发现我是个重要用户给我提上去了 似乎支付宝并没有那么重要,唯一让我担忧的是如果卸载了支付宝是不是会影响我在淘宝APP上购物? 带着疑问,一狠心我就把支付宝APP卸载了,然后上淘宝APP挑了一件商品,结果,正常使用! 那么支付宝还有什么理由继续待在我的手机里? 感觉卸载后手机都运行得快了一点,也许是心理作用,支付宝不回归钱包属性整那么多花哨的功能消耗手机资源,打又打不过人家,也许支付宝在我这里最多只能安装在备用手机上了

6 回复

北方大区,除了查公积金偶尔用下基本没用过,买东西都抖音买了…

不重要吧,我都用虎粮打赏主播

偶尔看股票 基金什么的

父母不会用支付宝,基本都是使用wx,所以我也只能都使用微信了,主要是看你周围的人都用什么吧 如果你在杭州,那你就只能用支付宝了,毕竟很多事情都需要使用支付宝(比如:坐地铁、去医院、政府办事等)

除非淘宝买东西不然就是微信了

@yangcecode 淘宝买东西不需要单独安装支付宝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