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写鸭」一文多发新工具,让分享技术更简单
发布于 3 年前 作者 xudaolong 1790 次浏览 来自 分享

「快写鸭」是一款专为开发者开发的一站式写作、管理、发布的更简单且下载即用的效率工具,去除繁琐配置但又极具丰富且自定义性质等功能。

💡效率更高效

程序员和技术人员常常会写「技术文章」和「博客」,用作「技术分享」、「产品分享」或「提供咨询」等等。

  • 技术博主通常需要在多个媒体渠道发布文章,诸如「掘金」、「SegmentFault」、「CSDN」、「知乎」、「简书」、「微信公众号」等等,以求最大的关注度。但是,发布文章到这么多平台费时费神,需要不断地复制粘贴和修改排版;同时,作者想查看阅读数时还需要来回切换各个网站来进行「统计」(To be continue…)。这非常不方便。「快写鸭」主要就是为了来解决上述这些问题的。
  • 一方面,市面上已经存在「一文多发」平台了,例如 「OpenWrite」,为何还要搞这个软件呢?或许其他一文多发平台也是一个替代方案,但它们要求用户将自己的账户信息例如 「Cookie」 或「账号密码」上传到对方服务器,这很不安全,一旦平台发生问题,自己的账户信息会遭到泄漏。虽然我相信一般平台不会恶意操作用户的账户,但如果出现误操作,您的账户「隐私」将遭到「泄漏」,平台上的财产也可能遭到损坏,有这样的风险需要考虑。「快写鸭」不提供任何接口保存用户账号信息,所有账户信息全部保存在用户自己的本地数据库里,因此规避了这个安全风险。
  • 另一方面,相对还有其他的一文多发平台,都存在一个问题就是「安装繁琐」,或者「占用内存大」,无法立即使用发布功能,因此「快写鸭」就诞生了。

发布原理

通过 「 Electron 」 和 「 Puppeteer 」的通信,编写「自动化脚本」来进行一键发布。

🦆功能介绍

快写鸭正在快速地开发中,如果你有好的建议可以随时找我哦~

管理渠道

管理渠道.png

管理文章

管理文章.png

发布文章

发布文章.png

自定义渠道

自定义渠道.png

更丰富的功能介绍,点击跳转

如何下载

Github地址:https://github.com/oncework/kuaixieya

下载地址:https://github.com/oncework/kuaixieya/releases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