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 rust + nodejs 创业, 做了个智能硬件产品
发布于 3 年前 作者 xieren58 4417 次浏览 来自 分享

创业 5 个月了, 用 rust 开发嵌入式, 做了个智能围棋盘, 后端主要是node.js(typescript). 简单分享下.

rust用到的主要包: cortex-m-rtic stm32f4xx-hal heapless

node.js用到的web框架: 小众的 moleculer

总结: rust 用在嵌入式, 虽然还不够太完善, 但是完全够用了. 而且开发现代化, 开发速度快, 完全可以替代 C. node.js + typescript 在后端一如既往, 业务开发快速, 方便 , 如果性能不够, rust来凑. rust + js , YYDS!!!

对围棋感兴趣的童鞋, 可以关注下, 说明从 cnodejs.org 过来的有优惠.

WechatIMG258.jpeg

8 回复

大佬,请收下我的膝盖

这么好的东西,手动点赞

求一下微信,一直想学围棋,苦于没有法有陪练

感觉很强啊

@i5ting 感谢点赞. v: atob(‘Y2N6b3B5’)

@xieren58 这个方法好,有趣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