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未来科技城 · 袋鼠云 · Node 后端开发工程师
发布于 2 年前 作者 ZhaoMiing 992 次浏览 来自 招聘

我们致力于打造一款「小而美」的、纯粹的工具 & 平台型产品,并通过该产品改进我们自己的工作方式。好东西不藏着掖着,我们希望通过 SaaS 化的方式让自己的代码为更多客户带来价值,期待同样对技术与产品有追求的同学加入。

职位描述:

  1. 参与可视化产品 EasyV 的日常迭代与持续优化。
  2. 参与数据协作产品( aPaaS + LowCode 方向 )的孵化与核心模块开发。
  3. 参与 SaaS 化基础产品的整体架构设计与开发工作,包括但不限于监控系统、订单系统、运营后台等。
  4. 参与 Node 服务端应用框架设计与中间件开发工作。
  5. 薪资方面:25-35 * 16

任职要求:

  1. 2年以上 Node 或全栈开发经验,具备中大型系统架构设计与开发经验者优先。
  2. 具备扎实的计算机理论知识,熟悉常用数据结构与算法。
  3. 熟悉常见的 Node 后端技术栈包括但不限于 Nest.js、Express、Koa、MySQL、Redis、Docker、k8s 等。
  4. 对技术有强烈的进取心与探索精神,良好的编码和测试习惯,够用的英文阅读能力。

EasyV (https://easyv.cloud) 是袋鼠云旗下易知微科技打造的一站式数据可视化设计与开发平台。经过 5 年的发展已在国内可视化领域跻身头部梯队,同时团队也在 Web3D、低代码应用构建、在线协同编辑等方向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email:yinbing#dtstack.com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