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面试时候做了一道在同步函数中打印api结果的题,麻烦各位帮忙看看
发布于 2 年前 作者 Even0311 4830 次浏览 来自 问答

面试的时候有一道代码题, online coding的。 给了一个 函数命名 function fetchPrice(start,end) { //需要 axios.get(url).then( res=>console.log(res) ) } 给了指定api,让用apifetch一些数据并打印出来。 这个难点就来了,按我们看到的这个函数签名是个同步函数,我试了改成 async会直接报错。 所以我如何才能在这个函数里面用ajax call api 并把得到的结果打印出来呢。 我在测试中的时候,在异步函数中无论尝试打什么都打不到控制台, 因为主函数已经return了。

面试已经结束了结果不重要, 但是这个问题我百思不得其解,希望有大神帮我解答。 再次感谢~!!!

2 回复

这种公司就别去了~,浪费生命. carbon.png

(async function fetchPrice(start,end) { const res = await axios.get(url) return res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