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用什么软件编程
发布于 2 年前 作者 TrystanCocolatte 3357 次浏览 来自 分享

一款方便顺手的编程软件对于 C/C++ 开发者们来说,无疑会节省非常多不必要的环境安装和学习使用教程的时间。看到一些回答围绕不同操作系统,推荐了不同的IDE。我在这里给大家介绍一个全平台都通用、轻量且功能强大的在线编辑器 Lightly。它是首个根据中国开发者使用习惯量身打造的 IDE 编程软件,界面风格简洁明快。

在 Lighlty 上用户不需要配置任何编译运行环境,选择开发语言后即可开始写代码。代码和项目文件可以实时保存在云端的,换台不同系统的电脑或者是用平板,也可以打开项目,继续编码。 Lightly - C1.jpg 进入 Lightly 官网,可以选择在线使用或者下载Mac和Windows本地版。 Lightly - C2.jpg Lightly 不仅所有语言界面都有中文,而且支持手机或者QQ、微信扫码登录,非常地方便。 Lightly - C3.jpg 选择项目语言后,系统会自动生成对应的开发环境,你只需要在工作区域直接写代码就行。Lightly同样支持高亮显示、智能提示、自动补全等功能。操作轻巧灵活,使用便捷,开发效率高,是非常完美的 C/C++ 编程软件。 Lightly - C4.jpg 除此之外,他还具备项目一键分享功能:只需点击界面右上角头像旁边的“添加成员”按钮,生成并分享链接给小伙伴,他们就可以加入项目一起写代码啦!Lightly 对于有团队协作需求的开发者来说,也是最合适的选择。

2 回复

这广告感太强了

这demo太简单了,最起码讲讲makefile,cmake,Bazel吧。 我所见mac平台下,用vim写c/c++的高手很多,其次是clion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