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解惑,为什么最大的中文node社区看着不活跃?
发布于 2 年前 作者 lwj1989 3009 次浏览 来自 问答

不知道目前国内node发展是啥情况,但是搜node中文社区,貌似本站是最大的。 但是从阅读和回帖量等看,看起来本站死气沉沉,没有活跃度,不知道是node在国内使用量少还是咋回事? 有哪位老哥能解惑一下么?

4 回复

我理解现在所有的中文技术问答社区都不活跃,基本都分散到各个微信群了

社区是需要运营的,没有站长等相关人员的运营,光靠用户自己是比较难将一个社区活跃起来的

cnodejs 如果运营好应该是掘金的样子. 这我觉得和当初的定位有关, 从最初到现在的 cnode 其是偏向后端的, 而这几年 node 偏向成熟, 后端部分转 go 的同学居多. 这个偏向性也间接的导致了这几年流量更大的前端娱乐圈进不来, 所以每况日下, so 我觉得早晚得停服.

今天119.net的hr找我推荐上海职位,要求node三年以上。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