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 [远程] [社招和校招] 招 VUEJS+ NODEJS 软件工程师 [12K-20K]
发布于 2 年前 作者 cnode2018 1916 次浏览 来自 招聘

我们是一个远程的软件开发公司,专注于打造新一代的智能设计软件。

我们诚邀有 2年以上 NODEJS, VUEJS项目经验的软件工程师加入我们公司。

任职要求:

计算机及相关专业本科毕业; 有2年以上NODEJS和VUEJS项目的实际项目或开源项目经历。 有在WINDOWS 和MAC OS 开发经验优先。 职位诱惑: 可以在任何地方工作,双休。

职位介绍:由于是远程分布式团队,要求成员有强大的自我驱动力和独立性,不需要持续监督,擅于沟通和配合。

具体要求:

NODEJS+VUEJS 全栈 (大前端), 具有 NODEJS,VueJS,Three.JS, HTML5, CSS 等实际项目开发经验; 对数据结构和数据库操作有实际经验, 懂 ELECTRON, JSON, 能够使用 Git类软件管理代码版本,了解 electron-vue。 有较强的 Troubleshooting 能力, 能独立研究和解决问题; 英文过4级,能简单的英语沟通 有在WINDOWS和MAC OS 开发经验优先。 具备以下资格优先考虑:

有开发过远程教育软件,或者多人游戏软件经验的优先。

工资12K~20K + 年终奖+原始股 请在简历上加上 GITHUB 链接 和过去项目的介绍。

请把简历寄到:jtech_2013@hotmail.com 请附上 GITHUB 链接。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