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stJs周下载量已经达到200多万了 用nestjs开发的人多还是midway多--各位老铁用的什么
发布于 1 年前 作者 phonegap100 8490 次浏览 来自 分享

NestJs周下载量已经达到200多万了 用nestjs开发的人多还是midway多?

nestjs8.png

11 回复

我个人对阿里的开源项目没有信心,你看看eggjs的维护情况还有dubbo 之前的断更。

这不是很明显吗,肯定nest啊

@Free-ls midway好像新出的

egg其实挺好用的,但是现在就这样不管了,所以对阿里出的东西还是谨慎使用。

项目开源后应该是需要社区能持续参与维护.

@shinygang egg的定位就是框架的框架,可以看一下CabloyJS,是基于egg持续迭代的全栈框架

我们最近写 BFF 就采用了 Nest

@dbit-xia 目前前端什么框架比较火呢

写 ohbug 的时候用到了 nestjs,整体体验下来生态是比较完备的,推荐一波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jJ411u7ju 这个是目前最新的教程了吧?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