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 初创公司,招2~3人,Web前端和Node后端都可以,工资待遇好谈,优秀者可给股权
发布于 1 年前 作者 hz0324 1396 次浏览 来自 招聘

情况简介:

公司刚成立不久,做的是细分行业的SAAS软件,河南省业内龙头企业投资,预计年收入小几千万,研发团队人数控制在5~7人,要求小而精。 软件做出来不担心卖,已经有足够多的客户资源,所以生存不是问题,发展也不是问题,我们能做多快,把业绩做多高才是问题。 目前核心开发人员都远程工作,计划暑假后在郑州东站旁的绿地双子塔租办公室。

先寻求2~3名“高水平,稳定,长期”的程序员。要求如下: 1、 岁数不限,有知名互联网公司工作经验的优先,从北上广深大城市回郑州的优先 2、 计划长期在郑州生活,愿意在一个公司长期工作,河南人或郑州人最佳 3、 人一定要靠谱!(需要提供学历证明,之前工作证明,征信报告) 4、 学历要求本科以上,计算机相关专业毕业。 5、 希望拿股份,而不是一辈子纯打工的优先 6、 马上可以全职参与 7、 有微信小程序,Nestjs,AntDesign React相关工作经验的优先

选择我们的优势: 1、 公司背靠大树,肯定死不了 2、 团队管理人员不喜欢微管理,大家自由度高,未来也不会经常到办公室(大家可以摸鱼,但是工作质量必须保证) 3、 不喜欢加班,未来可能执行4天工作制,或者1天在家工作制(细分行业,靠卷没意义,做完之后保证不出事儿就行了) 4、 工资不会低于郑州同行,还额外给股权(1年考察期) 5、 鼓励内部创业,公司可以给资金支持,提供孵化 6、 现在进公司,就是元老级的!

选择我们的劣势: 1、产品处在V1.0的开发阶段,预计暑假上线,需要接受市场的考验,如果不行,项目就砍了 2、现在不会马上租办公室,近期仍需在家远程办公 3、正式在郑州开设办公室之前,不会签长期劳动合同,也不会给当地员工缴纳五险一金,只会给现金,需要员工自行缴纳。(算是一种兼职吧)

感兴趣的请留下微信号,多谢。

1 回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