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器兼容性调试方法
发布于 12 年前 作者 philsong 6132 次浏览 最后一次编辑是 8 年前

http://blog.song3p.com:8000/ 像这个在IE9和chrome,firefox都正常显示,但是在ie6下就无法显示了,怎么调试才能知道为何IE6下无法显示的原因呢?各位前端的大侠如何解决这些问题的呢?

5 回复

技术博客 尤其是web技术博客 完全没有必要兼容IE6 更没有必要因为不兼容IE6而纠结~~ 因为现在哪个做技术的 还用IE6呢??
嘿嘿 我这是从用户需求角度来看问题, 当然你要是追求技术的完美,那加油哦~~

估计是 bootstrapt 对 IE 的支持问题 http://ruby-china.org/topics/326
不过我真心觉得看得懂楼主博客的不能会去用 IE6 …

据我目前所知,这个问题没有捷径,只能考经验的积累,当你把能碰到的问题都碰到过了,才能快速推断出出错的原因。

bootstrap 使用了大量 CSS3 语法,并且开发时也没打算支持 IE6,所以 IE6 确实无能为力。

另外调试 IE6 布局,我个人觉得比较好用的是 Firebug Lite,不过最新的 1.4 系列在 IE6 下会报错,要使用比较老的版本才行

我给你最靠谱的建议是抛弃IE6.

分快去除js,css,html结构,直到能显示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