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未备案的域名需要备案才能绑定了!
发布于 12 年前 作者 fish 10532 次浏览 最后一次编辑是 8 年前

接上级通知,由于NAE的服务器在国内,域名服务必须到工信部备案,衰!

所有未备案的域名,未来将无法绑定到NAE,周知。不变之处还请大家多多谅解。系统提供的二级域名可以继续试用不受影响。

我们将在这两周内对未备案的域名做一些限制,具体会邮件通知到大家。

9 回复

悲哀,不过也是,早晚的事情。

只能搬到国外啦 ~

在网站里加入备案信息吧

域名怎么备案,不是和空间商绑定的吗?那空间商怎么填?@fish

空间商 填写阿里云吧,目前机器是阿里云提供的哦

@fish 我来解决吧,根据国家公信部、国家通讯管理局的规定,网站备案由接入商负责,也就是谁接入的你,你就找谁备案,跟域名提供商是没有关系的,也就是说,你有了域名你不需要备案,如果你要使用虚拟主机或者托管服务器的话,帮你接入的是电信你就找电信,是移动联通你就找移动联通。现在通管局已经不支持自主备案了,因为从去年下半年,各大接入商已经接到文件,严格执行实名制备案,并进行真实性核验,所以你找万网是没用的,因为你不涉及信息安全,只有当你有了空间,存在信息安全问题的时候,才涉及备案。有了域名是不需要备案的。

@fish so我万网的域名,怎么备案呢,怎么在阿里云填备案信息?

求个详细教程,该这么这么这么办

用国外的域名和主机平台,这里分享几个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