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教 如下写法是不是可以? 关于通用/公共方法.
发布于 11 年前 作者 q1270989 4145 次浏览 最后一次编辑是 8 年前

用的express + jade.

刚接触nodejs , 因为可能需要一些公共方法,但是为了开发方便所以不希望每个页面里面都去执行一个 require. 所以在app.js里 写了如下方法:

app.set('core', __dirname + '/core');
global.core = require(app.get("core")+"/common.js");

还有一些mvc里的helper , language , config 可以用这种方法吗?

这样每个页面都可以调用到core了,但是不知道会不会有什么问题? 或者更好的方法?

求指教…

3 回复

我用的是 app.locals.xx = function(){} 这样的,每个 views 里面直接调用就好了。不知道好不好啊。

我是初学,locals貌似也不错啊,坐等大神来解答一下…

自己顶一下吧!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