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mongodb的服务器,需要多大内存合适啊
发布于 11 年前 作者 mygod 18898 次浏览 最后一次编辑是 8 年前

打算租个服务器,云主机,配置低的那种,比如阿里云这样的,不知道安装mongodb需要多大的内存,数据量很小很小,主要是学习测试用,内存小了怕不够用,内存大了又费钱,谁在这方面有经验啊,请教了

11 回复

256M足够了。

非得买阿里云么,buyvm 这样的就很便宜啊。配置还会高些。

看你怎么用了, 我一个阿里云服务器用的最低配,跑了三个网站, 架了svn/ftp/mongodb服务 感觉还可以。

既然是学习用的. 随便找个VPS或者最低的阿里云.

我就用的 cheapvps.net,1.99刀一个月。

我的是 虚机 4g win8

64M就是可以。不过,要自己设置启动参数,默认是3G!

装个虚拟机得了

学习测试用果断申请 appfog 免费计划,我调整到 640M 内存

既然是学习测试,推荐Nitrous.IO或者koding.com了,免费的啊……

对呀,学习测试,用些免费的就可以了。我就在appfog上面跑东西,不过不能直接改数据库,搞得我把操作放在前端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