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nodejs接入微信公共账号认证?
发布于 10 年前 作者 dudushuang 6364 次浏览 最后一次编辑是 8 年前

网上有很多关于nodejs实现微信公共账号的案例,但是,这其中的运作逻辑我还是无法搞清楚,请各位大神能帮帮我这个小菜鸟。 我理解的流程是第一步,接入认证(现在的问题是,如果服务器node app.js,那么微信公共账号的url该填写什么信息呢?服务器上是否并不能只搭建nodejs?是否还需要搭建apache?) 现在第一步无法走通,求各位帮助解答。

6 回复

不用,这么麻烦。你直接在phoneqq.com上,用QQ登录 ,然后绑定你的微信公众账号。就可以了

只用nodejs是可以的!其实和nodejs没关系,不论怎么实现,你用汇编都行。 你只要能得到 weixin发给你服务的请求 并按格式 响应就行了!

具体见 http://mp.weixin.qq.com/wiki/index.php?title=接入指南

谢谢。不过我需要的是源码。

谢谢,这个我知道,只是不知道nodejs怎么实现。不过在某大神的帮助下,我使用webot实现了这一功能。

@dudushuang 对 用webot中间件就可以了

这不是个技术问题,是个业务问题,得有点研究精神才行。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