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de 模块如何在网页中引用
发布于 9 年前 作者 lujb 3525 次浏览 最后一次编辑是 8 年前 来自 问答

我有一些相互协作的node模块,它们只是用到了ECMA的api,有没有一种简单的方式能够在网页中引用这些模块的功能呢? 目前了解到requirejs可以实现,但是它需要在每个node模块上wrap这样的代码:

define(function(require, exports, module) {
    //Put traditional CommonJS module content here
});

当然,它也提供了node r.js -convert path/to/commonjs/modules/ path/to/output这样的命令来批处理,但还是不够方便。 我想要的一种方式是,不对原有node模块做任何更改,仅通过一个类似adapter的东西就能够在网页上引用(尽量保持node实现的功能模块与前段js相互独立)。 先谢谢了。

4 回复

bowserify也是拿来做这个功能的吧

@ChopperLee2011 了解了一下,这个算是把所有依赖打包成一个js文件,但当原先的node代码更新后还是要手动build。但如果没有更好的方式,也只能这样了。

@alsotang 这个貌似还是得修改原先的node代码。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