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搭建npmjs私有库的页面问题
发布于 10 年前 作者 lujb 4138 次浏览 最后一次编辑是 8 年前

Hi, all 有人搭建过npmjs私有库吗?请教一个问题。我之前没怎么接触过node/npm,最近有个任务要搭建npmjs的私有库,checkout来npmjs.org主干代码,并按readme的描述一路安装下来,现在可以publish,也可以install,但是search不出来。 看它的代码貌似还没用到www/app.js,也没说怎么用。我couchapp push www/app.js http://localhost:5984/registry安装之后,发现有个http://127.0.0.1:5984/registry/_design/ui/index.html这样的页面,貌似是搜索/显示packages的页面功能,正是我想要的,但是不好使啊。我相信肯定是我遗漏了某个地方,请大师出来帮我解答。

PS:npmjs貌似不怎么负责任,没说各个branch的用途,并且master上的安装脚本也有问题(没有事先创建app库),取下npmjs-www的代码来安装,oh-my-shit,各种错误!

1 回复

哈哈 用https://github.com/cnpm/cnpmjs.org 来搭吧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