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用es6开发的npm 包吗?
发布于 9 年前 作者 ChopperLee2011 5825 次浏览 最后一次编辑是 8 年前 来自 问答

想找个例子,因为自己准备写es6 style的包,主要是想用class了解一下这么写的思路。现在还没到用es6开发包的时间吗?难道只能用es6写完转成es5?

5 回复

io.js支持一些es6的东西,不过没尝试过

node 0.12.0 连import 和export default 都解释报错,看来nodejs还没准备迎接es6

@ChopperLee2011 有 generator 就已经很开心了.

昨天的尝试 node --harmony 解释es6报错,用node-es6可以成功运行es6 style的node代码。 还有npm es6 style的包,现在找到了babel,正在参考里面的代码,发现写着确实没有python方便,开始不看好用node写class

@ChopperLee2011 写es6现在还没靠谱的编辑器吧?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