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 react-native-cli 报错,求解!
发布于 9 年前 作者 season19840122 12208 次浏览 最后一次编辑是 8 年前 来自 问答

最近想尝试玩玩 react native,按照教程安装执行“react-native init AwesomeProject”报错,如下图: QQ截图20150422170819.png 官方教程如下:https://facebook.github.io/react-native/docs/getting-started.html#content,难道是 Windows 下不能装?

9 回复

@i5ting 啥意思?Windows 安装没戏?

哈哈~~必须得在Mac下的。 你有听说过能在windows下开发IOS的吗。 如果楼主没条件买Mac的话,可以安装黑苹果,不要用windows做开发。

Windows上,安卓也没戏?

npm上并不是所有的包都支持在window下的,比如pm2 就不行(现在没看,当初是不行的),所以建议还是linux下或者mac下吧。要不然会花费很大的精力在不必要的地方。

@okoala 谢谢告知!我试试!

@haozxuan 谢谢回答!

@haozxuan react-naive 和 Yeoman 的 ionic 都不支持,%><%,只好在 Mac 上撸一下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