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切图 PhotoShop 是在太大,有没有 PS 的替代切图软件?
发布于 9 年前 作者 season19840122 17528 次浏览 最后一次编辑是 8 年前 来自 问答

前端切图 PhotoShop 打开是在太占用内存和 CPU ,机器是在伤不起,不知有没有 PS 的替代品可以进行前端切图,大家知道的请回答,不胜感激!

22 回复

如果你是一个设计师,还是换电脑吧, 没有8G内存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做设计的。 如果你只是对图片进行PS操作, 美图秀秀足矣 如果你要打开设计师们做好的PS原稿做图片截取, 最好还是用photoshop吧, 比较优秀的设计师们做的稿子通常很精简, 甚至你可以要求他们把图片原素材给你。 我这边使用 f2e-server 对小一点的PS原稿进行元素输出,然后通过阅读预览图直接拿到生成的图片原素材进行前端开发。 演示效果

FSCapture 吧 剪切,画线,基本够用

@shy2850 我是前端开发,切图需要用 PhotoShop,像你说的拿到素材开发没有的,我们这边一般都是拿到 PSD 再切图,我就是想找一款能替代 PhotoShop 的切图工具。

@ystyle FSCapture 可以切 PSD 吗?我是前端开发,拿到的一般都是 PSD 。

怎么切图…

@magicdawn 你是前端吗?如果不是请自行知乎。

firework 其实很有优势。由于某些原因可是被大家遗忘了。

还要切图?直接代码敲之。

ps精简版吧 只有100M左右

@joney-pinkman 就算是精简版,CPU 和内存占用一样很高,不是最佳方案。

打开PS都卡,还是升级电脑吧

@season19840122 给公司工作,要自己带电脑?

@jinceon 就是公司的电脑,公司不给换新的啊!

@season19840122 话说公司也给了我一台破电脑,于是我用自己的电脑工作

QQ截图是世界上最好的切图工具 自豪地采用 CNodeJS ionic

加点内存吧

关键在于你拿到的是psd档,psd只有photoshop能完美支持。可以试一下老版的ps。不能支持就只有加内存换ssd。某宝上买齐也不过五六百,这都不肯投资趁早换工作

@klesh 我是想知道有没有轻量级的 psd 切图工具,记得以前好像微软有一个设计套件抵抗 Adobe 的。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