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五角场】减肥健身App-练练 招募Node.js小伙伴!成功推荐小伙伴入职就给5000推荐奖!不给是狗!
发布于 9 年前 作者 congleisw 4090 次浏览 最后一次编辑是 8 年前 来自 招聘

岗位名称:Node.js高级开发工程师

工作职责:

负责服务器后端开发 负责MongoDB、MySql配置 任职要求:

2年及以上工作经验,全日制本科学历,计算机及通讯技术相关专业。 精通Node开发 熟悉MongoDB Replication和Sharding 有丰富服务器开发经验 适应性强,能迅速融入团队,抗压性高。 优先考虑条件:

熟悉设计模式 熟悉敏捷开发 熟悉Restful API设计 熟悉开源项目,并有参与经历

关于我们: 我们是一家初创移动互联网公司,目前已有一款名为”练练-定制你的专属减肥健身方案”的APP,Android和iOS版本均已上线,百万级下载量。 我们希望在健身行业拥有自己的一片天地,改变运动习惯,让全民一起练练。团队虽不大,但配置俱全,帅哥萌妹,程序猿,程序媛,应有尽有。我们有激情,有想法,有节操,能吐槽。 我们离成功其实只差4步,一步A轮,二步B轮,三步C轮,四步IPO……然后就可以分钱了(打我可以,不要打脸)。 用萌系丰富运动,用萌系改变生活,期待你的加入!

我们可以提供: 一份对得起你水平的薪酬 正规的五险一金 轻松、舒适的工作环境 每人都有肾5、肾6做测试机 有独立的办公区域,坐落于魔都五角场,美食外卖停不下来。 同事精挑细选,没有猪一样的队友,不怕神一样的对手。

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发送简历至congl@lianlianapp.com

17 回复

五角场好地方,女朋友就是在那认识 的 。

不给是狗。哈哈。

@kvkens 应该在五角场认识点Node啊!

@struCoder 已经无下限了!

UPUPUPUP=.=…自己给自己顶!d=====( ̄▽ ̄*)b…不想做狗

求推荐…不想当狗…自己给自己顶!d=====( ̄▽ ̄*)b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真是拼了啊

@hpgt 人生啊,不容易啊,为了公司啊…

顶!d=====( ̄▽ ̄*)b

顶!d=====( ̄▽ ̄*)b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