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0k)北京西二旗智能硬件团队招Nodejs高级后端研发工程师
发布于 9 年前 作者 zhangdongsheng12 4199 次浏览 最后一次编辑是 8 年前 来自 招聘

公司网站:www.dding.net

邮箱:hr@dding.net

职位描述

工作职责:

1)负责丁盯智能智能云PaaS+SaaS的后端业务逻辑设计与开发

2)负责与设备端,前端,手机端APP对接,保证整个系统的安全、稳定、高性能;

我们希望你有创业激情,愿意与业界顶级智能硬件团队工作,具备以下条件:

1)本科/硕士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3年以上Linux/Unix下开发工作经验。

2)2年以上以Node.js/PHP/Python为主的互联网产品后端的开发工作经验

3)熟悉TCP/IP、HTTP协议,熟悉MongoDB,redis,MySQL,拥有优秀的数据库设计和优化能力

4)对Linux系统有深入了解,有能力处理系统性能优化,瓶颈诊断,有较强的问题调试及分析能力。

5)熟悉网络编程、多线程编程,熟悉高并发服务的架构设计

6)对中国网络基础运营现状有深刻理解,对缓存,架构优化有丰富经验

7)具有敏锐的洞察力和创造力,较强的数据分析能力和平台搭建能力;

具备以下条件者优先考虑:

  • 熟悉网络安全相关知识和相关工作经验

  • 热衷智能家居设备和软硬结合的产品,有极客精神

  • 在国内大型互联网公司担任过产品后端技术负责人

公司介绍:

云丁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5月,是一家专注于智能家居领域的创新型科技企业。我们只出品具有国际一流设计感和极致体验的智能家居产品。

云丁的创始人团队曾在百度担任可穿戴及智能家居负责人,核心团队云集了百度、小米及世界500强的各路高手,成员分布于北京、深圳、美国三大办公地点,是国内最早一批大量接触智能生活硬件的团队。基于对智能硬件更纯粹更极致的追求,我们走到了一起。

智能家居,是移动互联网时代发展的必然趋势。我们已站在风口,只等你来。加入云丁,一起颠覆这个世界吧!

【站在巨人的肩上,你会看得更远】 1.你一定要足够的牛逼,才能和满屋子清华、北大、海龟派;BAT、Sony、500强,愉快地玩耍。

2.你一定要足够的逗比,才能轻松的融入到这个逗比的世界。我们相信,下一个改变世界的逗比,就是你。

3.足以逆袭的股票期权,让你时刻走在人生的巅峰。

4.A轮已经完成,此时不来,更待何时。

5.平均年代80、90,这里有可爱呆萌小萝莉、霸气侧漏御姐风、帅气多金小鲜肉,猥琐话唠帅大叔。如果这都不是你的菜,没关系,我们还有资深热心美红娘。没有找不到,只有想不到,错过这个平台,你将错过整个世界。

【日常,真的很日常】 1.丰富自助午餐晚餐+零食水果下午茶 2.各类健身器材+每天high翻全场的桌上足球大战 3.无PM2.5的纯净呼吸环境 4.各种新奇酷智能产品随便玩 5.功夫熊按摩每周上门服务 6.大别墅,城铁附近,距西二旗地铁站步行10~15分钟 7.打卡的公司都不是好公司

4 回复

PS: 我们也欢迎有成长潜力,很强学习能力的同学实习加入

自己顶一顶

专科生路过

也路过顶一下,一直喜欢软硬结合,没时间搞。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