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硬件创业公司寻找nodejs小伙伴加入
发布于 10 年前 作者 zhangdongsheng12 6287 次浏览 最后一次编辑是 8 年前 来自 招聘

hi,各位noder 我们是北京的一家智能硬件创业团队,公司靠谱,马上进入A轮; 我们团队80%成员来自BAT,团队具有顶尖的云服务,多媒体,软件,智能硬件研发经验, 产品已经发布,开始进入量产阶段。 我们需要熟悉nodejs的前端和后端小伙伴(最好前后端都能cover)的加入。 在这里你能找到技术上的共鸣(我们团队应该是国内最早接触node的团队之一),轻松活跃的氛围,远大目标的诱惑。 同时我们有业界竞争力的薪水,还有原始期权等着你。 有兴趣的noder请发邮件到hr@dding.net.

20 回复

智硬,,,不去!

先了解下有什么样的待遇?

同学,智能硬件是未来,我们不光光是make hardware,我们同时是云服务的提供者,云服务才是我们团队的优势和重点。

想了解待遇的同学可以私信哈。因为每一个人的技术能力和期望不一样,所以我们没在jd中列出薪水。

@yuu2lee4 具体说说?对于行业趋势可以多交流。

要不要顶下1楼跟2楼。

豆芽过来友情赞一下。

自己再顶一顶

智能硬件应该前途不错的,现在ZF一直在捣鼓智慧城市

@zhangdongsheng12 楼主的站点是这个么? http://www.dding.net/ 开个玩笑,这里应该是wifi吧 untitled2.png

智能硬件也node.js, 不错。 国内最早的,能show一下多早么? 哈哈哈

智能硬件是不错!可是BAT哪家和硬件有关呢?多介绍一下远大的前景更能突显公司的潜力!

@gitchs 老婆似乎也没错……

地点在哪里

楼主留个QQ吧,、QQ上交流下。

有兴趣的同学可以加我qq:486四 5291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