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回复ShenJS 优惠码的问题
发布于 9 年前 作者 xeodou 3964 次浏览 最后一次编辑是 8 年前 来自 分享

今年有幸成为ShenJS的组织者之一,让我感到非常高兴,我觉得作为一个NodeJSer能为这次活动和中国JS社区做点事情是一件非常酷的事情。虽然组委会在变动,但是我们依然贯彻我们的宗旨:“非盈利,高质量”。很多同学在我之前发的帖子里问我要优惠码,其实我真的没有优惠码。在国内票价超500块的技术会议确实也确实不多,但是对于像ShenJS这样的国际性会议来说其价值远远不止这些,我们邀请了很多外籍嘉宾包括大家熟知的PM2的作者,不过也很遗憾今年 substack 大神由于很早之前就确定参加另外一场技术会议未能过来。
我自己参加过前几届的大会( HuJS,JingJS,HangJS),对我最印象最深的就是HuJS,见到了国内外诸多大神,而且还有午餐便当,当这次有幸成为组织者的时候我便毫不犹豫的提出我们要给每位参会者提供午餐便当的要求,最后也得到所有人的一致认同。本次大会我们会提供两日便当(45元/人标准 * 2),希望大家不用被午餐的事情干扰到整个大会的心情。不过我们组织者也认真考虑了大家的情况,我们决定明天在提供 500元/张 的优惠票 100 张,对于已经购买了全价票的同学我们会给予退还差价 125元,我们会在明天(6月18日)下午一点钟开始增发,大家可以抓住这次机会。希望已经购买全价票的同学可以尽快联系我们。

感谢大家的支持。

Best Xeodou

2 回复

已经在网站上面通过联系我们发邮件给您们了 我购买的全价票 能便宜125元还是很nice的

只有深圳有么,北京啥时候会搞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