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deJS Mysql Query 如何同步获得结果集
发布于 9 年前 作者 xxlv 13949 次浏览 最后一次编辑是 8 年前 来自 问答

我需要用mysql的query的结果作为另一个处理程序的输入,没有办法用异步回调,那么怎么使用同步获取查询的结果集呢? 我使用的是felixge/node-mysql,采用全局npm install mysql 安装。 3KS~

7 回复

怎么会“没有办法异步回调”

@idreamshen 我的MVC中,C中的action里面通过return viewmodel供给view层渲染使用,在底层是通过调用action获得一个结果,然后在将其渲染到view上的,不是异步的过程,在action中查询的结果,必须通过返回值的形式才能正常工作。

自己开发的MVC?

忘了这种想法吧。

一旦你扎入了 Node.js 这个坑,你就需要忘掉你以前的同步思维,应该用异步的思想做事。

你现在遇到了这个问题,最根本的原因就是你(包括你做的框架)并没有去吻合 Node.js 的核心思想——而且恰恰与它相背而驰。

异步那么符合自然规律的东西为什么你们就不接受呢

sync-mysql 了解下, better-sqlite3 了解下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