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看完了Node.js開發指南後 該接著看哪本書?
发布于 9 年前 作者 programer5566 4025 次浏览 最后一次编辑是 8 年前 来自 问答

第一次學編程 沒有任何基礎知識

看完了"Node.js開發指南" 也爬了許多文章 很迷惑

我應該用express 4.0 重構一次 Node.js開發指南中的blog?

或是有推薦的node.js書籍 是我目前的程度可以接著練的?

還是該去看一些open source 例如 node club ?

有買了深入淺出 講故事很好看 講編程看不懂

請cnode的各位指點一下練功路線 感謝感謝

如果我這問題太蠢 請告訴我 我刪文

8 回复

我也是初学者,我觉得《了不起的node.js–将javascript进行到底》这本书还可以,可以看看

我觉得应该看JavaScript高级编程

你现在不应该去看深入浅出。这个对你来说还不那么着急。 你现在就应该把node开发指南在看看,把上面的代码自己敲下。因为上面的代码也有点过时,你用express4就好了,当然很多express3.x不一样,自己多谢谢,有好处。 不要迷茫,既然选择编程,喜欢编程,就应该耐下心,去学习。

@BangKk 好我立馬去找這本書來看看 多謝 @soliury 這本我有借到 打算先把開發指南在玩幾遍就看 多謝 @yuu2lee4 @hinson0 好 把開發指南用不同版本做做看 應該會更加熟悉node.js的基本操作 多謝

应该多撸代码才对,光看不撸一场空。

你可以看下express:http://www.hubwiz.com/course/544db33888dba01ef09d0682/ 和Mongoose:http://www.hubwiz.com/course/543b2e7788dba02718b5a4bd/

看完了这两个,基本就可以开始写项目了

直接撸代码吧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