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declub 源码:发布话题时,文本编辑是怎么实现的?
发布于 9 年前 作者 bingqingwu 3219 次浏览 最后一次编辑是 8 年前 来自 问答

编辑文本的时候,上面有个toolbar: toolbar.JPG

网页上显示有这一条: div class="editor-toolbar" 但是源码里面确没有找到
搜索了一下源码,也没有找到在哪里动态的把toolbar插进去的? 用的应该是public\libs\editor 下的库,但是源码里只看到对editor.css的引用,确没有editor.js和ext.js的引用? 主要是不知道是怎么嵌进去的?

7 回复

这活是 js 干的

@alsotang base_model中

schema.methods.updated_at_ago = function () { return tools.formatDate(this.create_at, true); };

create_at 是不是写错了? 所以编辑后主题都没有改变。

@yxfanxiao 是的,我修正一下

一个字,跩

@luoyjx 按源码上面加了一下,不过出来的效果是这样的: QQ截图20150901223002.png 什么原因导致图标显示出问题了?

弄好了,应该是路径问题,加载字体图标的时候,editor.css路径默认是/public/libs/editor/fonts/icomoon.svg#icomoon’; 在我的工程里找不到这个路径。改一下就好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