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k-40k 预算,求全栈程序猿1枚或者团队开发一个项目。包括UI.
发布于 9 年前 作者 yjwx18 4072 次浏览 最后一次编辑是 8 年前 来自 招聘

【已找到项目合作,谢谢大家支持】

11 回复

忘记说了,如果…如果真的项目进展不错的话…APP以后上马之后… 如果合作愉快…可以考虑国外工作顺带移民机会. 不过,先做好手头吧。

这个国外工作是哪个国家?

@leapon ,工作的时候杀进来回复一下哈, 是澳洲

@yjwx18 已骚扰,求详细需求。

能高质量完成这个项目的,月薪起码是30-35k. 还有8小时,呵呵.

已发。不bb简单合作。艺术系毕业,架构师。常年全栈。自有gdk。

@MiguelValentine gdk观光团前来支持

@MiguelValentine 怎么git repo是空的?GDK是干什么用的?

https://github.com/MiguelValentine/GDK

感谢大家,感谢社区的力量,我们已经找到合作的开发者了。希望我们能跟所有的感兴趣的,发过邮件的朋友能继续保持联系并期待未来的合作。

回到顶部